Lemon 炸香猪

哈哈哈,老子上岸喽!

【MBTI】末日·开拓者(4)

  “大哥哥,你,你们的朋友已经被抓了,快,快去救他们”男孩突然抓住了INTJ的衣摆“?你怎么知道的”

  脖子上突然出现的匕首冰凉的金属触感,男孩不由得一愣,摆出牵强的微笑“我,我是被他们抓过来的,所以我……”“知道了”

  INTJ收回匕首,INFP皱了皱眉“INTJ保险起见,我们也进城看看吧”

  INTJ狐疑的看了眼男孩“嗯”

  INTJ上车拿了一些东西,有些慢,随后INTJ和INFP便向安全区走去“你们不开车吗?”

  男孩好像踌躇许久,INFP冲他摆了摆手“没关系的,没人能偷”有人真的有那雄心豹子胆,里面的大哥估计能把他头拧下来

  此时的ENFP和ESTP

  “真奇怪,你们安全区怎么只有武器没有药品啊?”ENFP摆弄着一些铁器,老板露出讨好的微笑,有些僵“这位客人,你不知道我们这安全区啊,主打就是身强体壮,药物那些啊,都只有城主那里才会有的”

  ENFP环顾四周,确实没看到任何一个瘦弱的人“那你们安全区就不会有病人吗?”

  老板依旧在笑,说出来的话,却有些刺骨“哎哟,病人啊,那肯定有不过啊,那种累赘一旦被发现就被处理了”

  “……啊”“你需要什么东西吗,这款匕首不错哦,这个长剑您也可以看看,都不贵的”老板热情的推销着,他的皮肤很白,很健硕的一个汉子,却泛着一丝病态

  “哦哦哦,好好好”ENFP,不好服了老板的面子,很是纠结,伸手不打笑脸人啊……这些个冷武器在他背后,这个热武器大佬眼里真的都不够看的,但是……拒绝别人,好难啊……

  “哎……”突然手腕被握住,整个人被拉走

  “都不要”ESTP墨镜下的双眸满是轻蔑,ENFP看的清清楚楚

  “ESTP这样拒绝别人……好吗?”ENFP皱了皱眉。闻言,ESTP停下了脚步“那你觉得那些没有帮助的东西买来有什么用?当然我不拦你,你要买去买吧”说着,他拿出装着晶核的袋子

  “……走吧!INFP要的药品不都还没有得到吗?”

  “那玩意不是说买不到吗?”ESTP他插兜,问道

  ENFP也是奇怪的点点头“是啊,真奇怪的,一般前期,虽然药物珍贵,但是还是会有提供的,为什么这个安全区没有啊?而且”他的声音突然变轻“那句累赘被会被处理,真的好……”

  ENFP住了嘴,但ESTP也领悟到了他的意思“嗯,不过这不是我们该管的,我们的任务是完成开拓者计划”

  ENFP点点头,突然眼睛又亮了起来,老有趣味的撞了撞ESTP,压低声音道“哎哎,ESTP要不我们干个大的?”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