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禾有言

【MBTI】末日·开拓者(5)

  对上ESTP不解的眼神,ENFP轻啧一声“啧,你忘了我原先的职业是干什么?”

  ESTP轻笑“我可忘不了,何况你末日的前最后一个工作还是接到我的雇佣,不过你到现在还没有实现,快赔我佣金”

  “……咔咔”ENFP拍了拍ESTP的肩“男人嘛,你要心胸开阔一点点啦,现在货币不通,你要那一堆烂纸干嘛?(눈_눈)”

  就算你要烂纸,我现在也掏不出来啊!ENFP内心狂哭

  ESTP翻了个白眼“走吧”

  “走哪”

  “你说呢?”

  “哦”

  

  “这里是黑虎安全区,这里比较崇尚强者,弱者……一般是会被欺负的”男孩向他们介绍道,男孩介绍他叫阿碉

  “那你为什么不逃离呢?”INFP问道

  “这里是我的家啊!”男孩微笑着说着,虽然笑容勉强,藏在脸上浮起一丝微红

  很顺利就进入了安全区,不免让两人感到怀疑,这个安全区竟然对外来者并不防备?

  INFP和INTJ两人对视,都看出了有些古怪。之前遇到的几个安全区也很强大,对外来人员很谨慎。甚至是像他们国际生存组织这种超能力科技人员占大多数的绝对实力的组织,对待外人也是需要格外谨慎的

  “前面那座红房子就是城主的房子,如果你们的伙伴要药材就一定会去那里……我就不去了,我得回家了”阿碉说话有些勉强,但他们也理解。

  INFP,递给男孩仅为中级晶核“谢谢你啦”“……谢谢,下次见”

  “下次见?”INTJ皱了皱眉,他总是有不详的感觉

  “走吧”

  

  “哎呦呦……我的妈呀,终于混进来了”“你小心一点,给我让个位”

  ENFP连忙给站在屋顶的ESTP让了位置,ESTP,安稳的站在了屋梁上,ENFP转头看了一眼,那个被炸弹炸了一个窟窿的屋顶

  “不会被发现吧?”“……应该不会?我怎么知道?”

  红房子里的守卫很多,虽然呆头呆脑的,不过居然给他们混进来了

  接下来……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