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禾有言

【MBTI】末日·开拓者(6)

  ENFP一撩刘海,冲ESTP耍帅挑眉“接下来看我的”

  ESTP半倚在房柱子,看刚才他炸屋顶的时候,在一旁偷懒的家伙,此时身形矫健,速度极快,走起路来如一只黑猫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了黑暗中,前去探路

  ESTP挑了挑眉,不得不说,他末日前花大价钱雇佣的家伙还是挺厉害的。就是不明白这个贪生怕死的家伙为什么会选择进入国际生存组织?

  ESTP是个个人主义者。他不明白,他加入国际生存组织,也只是因为这样对对于他有利,更好的生存,不是吗?

  “嘿嘿,回神啊,ESTP”趁ESTP好奇的这几分钟,ENFP就已经探完路回来了

  他得意洋洋的扬了扬手中的东西“我刚画的地图,帅吧?”

  “……”这一堆行销是什么鬼?也不要几根线条,一个叉就是地图啊,这放在地图界也是相当炸裂的,这些线条有哪个是连起来的?

  “我跟你说,这里的那些守卫跟个傀儡似的,我刚才不小心碰倒了一个水壶,贼大动静都没人管”ENFP,笑眯眯只是下面的守卫

  “空有一身肌肉,做啥摆设”

  “所以我们这是在哪?”

  “仓库啊”ENFP靠在一边,人畜无害的看着ESTJ“这么要密码和控制系超能力者的精神力,我打不开”拥有s级的风系超能力者眼巴巴盯着精神系全面开花的超能力者

  “……密码我又没有,光有精神力有什么用?”ENFP笑得更欢了“谁说要你温和的打开了?大哥,原始一点,野蛮一点嘛,拿你的老本行嘛”

  “炸开”ESTP皱了皱眉,不过还是从身上掏出一个微型无声炸弹

  “嚯,这炸药够劲啊!”ENFP抹了把脸上的灰,见门被炸开,两人便走了进去

评论

热度(10)